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19 March 2013

在上个星期,,,
把入学条件需要的都办得差不多了
现在只剩下拿成绩和离校证书
再拿去给学校就可以了
听说21号要去学校拿result
有点担心.....
其实也不求什么
不用一定要全部很好
我只要BM至少拿到C
然后BIMath不要太差
那些就可以了
真的很担心我的BM啊
一想到我的karangan写到那样
就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得到C
[现在才担心后悔也没用了-.-]

最近都每天早早起床
其实也是为了看戏罢了
给ta loading
自己就去准备早餐这些
说真的
要一个人吃饭时难
一个人吃饭不看电视更难
这已经是我的一个坏习惯了
另外,,,
早点起床也是为了以后读书时期
如果放假期间一直都是迟迟睡迟迟醒
那以后读书时岂不是不习惯早醒起来
等下迟到是不好的
我也开始要有时间观念了
不要想着迟到没什么
要学着遵守这些
学会安排时间等
.....

当然!!
生活中是不可以缺少戏/韩综的啦
除了课业,,,
当然也要有笑笑的节目轻松下的
说到电视剧
就想到《那年冬天起风了》
想来就可恨啊!!!!!!
PPS竟然不能看去
害我看到第8集stuck在那里
早知道就赶快看完9集
现在真是捶心肝都没用了
(T.T)
听说连PPTV也没得看
怎么办哦?!!
我现在是要去哪里看啊~~~~~
yamgong哦.....
算了!!
希望PPS快点解决这问题
现在就去把SHINee的Hello Baby看完
然后看T-ara那季
baby是文家3兄弟!!!
超级cutey的文Mason、Mavin&Mad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