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2013 CNY: Damai Beach Resort

新年初七!

早上7-8点多
我就起床了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前一个晚上就没睡到什么觉
一直到很迟才勉强有睡一下
一早起床就开始兴奋了
因为很久没去海边玩了!!
这次是大姐在网上在Damai Beach Resort订一个房间
她就约我们全部小孩子去玩
但很不巧的是那天是礼拜日
隔天有些要开学了
堂弟拜一也要考车
堂姐要去Singapore
有些则要考试
所以要去机场的堂姐&要考试的堂妹没去
而堂弟和弟弟都有去
因为他们比起去学校
更想去的是Damai玩
所以一个两个星期二才去学校

大姐说早上10am去AhChoo姐姐家集合
而我早上冲凉后才收衣服进beg
然后高高兴兴地的戴着我的新帽子出发
去到第9间
全部商量要坐几辆车去
因为总共有9个人
而我们有些想要晚上吃好海鲜就回家的
然后先收晚餐钱
然后想到去海边要玩球
我, Choo sis, 表哥表姐就一起去附近的店买
然后就2辆车一起出发去Damai咯!!
去Damai途中
我们还去了Pasir Panjang一下
想要看看这里是不是有Paintball可以玩
找了大约15分钟
问了那里的人
也不知道哪里有
所以我们只好放弃直接上Damai了

去到Damai时已经是12.++PM了
大姐去办CHECK IN
然后大姐讲他们给了我们2个房间
问看全部人打算留下来吗
也打去问阿亮gor gor他们要过夜吗
then就搬衣服去房间了
一进到房间丢掉beg直接跳去床上
看床的弹性XDD
然后开电视啊讲话一下
就要1-2pm了
之后全部一个个换衣去泳池
我们女生都没有穿泳衣进
进泳池后不久那边的guard就来赶我们出去
讲没穿泳衣不能进
haizz.....
该死的guard
早早跟他借毛巾时不要跟我们讲
我们进去浸湿了才跟我们讲not allow!
你妹的!
就只好坐在旁边看他们男生玩
然后就讨论讲要回去Pasir Panjang买swimsuit
一件RM5而已
所以大姐他们就去买了
我和Choo sis就说要去海边走走
看那里挂红旗还以为看不到海滩了
没想到还没完全涨潮
所以还是可以下去的
渐渐我们就越走越近
跑去有浪的地方跳浪

不久男生们也一个两个来海边
就全部一起去海里浅的地方
坐在海里让浪来推
呵呵
蛮刺激的
玩了大概几分钟就回到泳池那里
坐着等泳衣
不久
泳衣买回来啦!!
我们赶紧去厕所换
然后跳进泳池玩球游泳咯
真是有一年多这样没(泳池)去玩水了
进到水里的感觉真好
而大姐他们有些人先回房间了
玩了1-2 hours后
看到旁边那里有ping pong桌
想去问看玩一下要多少钱
然后那里的工作人员说是这边的住户玩ping pong不用钱
就跟他借了2个ping pong拍
在那里轮流玩
讲真的我真是很不会玩ping pong
打了几次
那粒ping pong永远是被我打去桌外的
已经用很小力去打了还是这样
我是学不会打ping pong的了
最后我放弃先回房间冲凉

冲好凉后一个一个也全部回来了
全部轮流在2个toilet冲凉
大姐和阿亮gor gor他们去Damai Puri
问结婚酒席的价钱
一阵子他们也回来了
全部冲凉后已经要6点这样了
而且玩了水后肚子特别的饿
就打算早点去海滨海鲜吃海鲜

-
skip the dinner part
-

吃好晚餐看来下天气
天空已经有点黑了
好像要下雨
但我们还是决定去那天去青山时发现的UK Fun Fair
就直接出发去那里
哪知去到那里就下雨了!!!
衰惨!
但雨应该会停吧?!
所以就买了入门票进去躲雨先
想等雨停了再出去看
哪知雨一直下一直下
全部简直是买票进去淋雨的
-.-||
然后就决定回resort玩牌
no gambling啦
哈哈哈
今年财运不好
回到resort雨还是没有停
进到房间就冲凉下
然后开始玩牌噜~~
我还又学会了玩四色牌
很有意思的一种牌
甚至觉得比大2还好玩
玩了几个钟
是时间吃supper啦
我们的supper就是杯面
不知怎么的
在damai吃杯面是特别的有味道
然后就聊天一下
就去睡觉了

隔天一早4个人去吃早餐
然后9.++就去办Check Out了
再去海边看海下
就回家了~~
从damai回家后真是特别的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