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SHINHWA神话__This LOVE

神话第11辑THE CLASSIC主题曲This Love, 连续拿了几个第一的歌曲, 继Venus后的另一首超好听歌曲!!!!!! ^^♥ 我一天听好几次.....!


This Love__神话SHINHWA


 The red light
停滯的時間裡
妳專屬的香氣
就像是無法擺脫的夢境
漸漸地陷入
The green light
為妳瘋狂的我
該向妳奔去嗎
即將引爆的心跳聲
只為妳一人跳動
Like satellites and shooting stars
就像是只看著太陽的行星
在妳的身邊徘徊 旋轉著
就算炙熱也想靠近妳
最後擁抱著妳 (holding your heart)
耀眼的燃燒著
We live for this love
We live for this love
We live for this love
The firelight
被點燃的眼神
禁困的瞬間
喚醒我的吻
就像是我擁有了全世界
Like satellites and shooting stars
就像是注視著花蕊的蜜蜂
在妳的身邊徘徊 旋轉著
無畏無懼地向妳走近
最後擁抱著妳 (holding your heart)
向高空飛去
We live for this love
We live for this love
We live for this love
I can't get enough 
I can't get off of your love
屏除妳的愛情 我無法存活
中毒的我 在一眨眼的瞬間
I'm by your side
親吻著妳 I feel so high
We live for this love
在名為妳的 solar system 之中
我是 shooting star
吸引著我 無法脫身的 black hole
It's automatic systematic in this univers
吸引著我 無法脫身的 black hole
Everytime I count  1 . 2 . 3
環繞著我們的鐘擺停止了
和著撲通撲通的節奏
We live for this love (everytime I count  1 . 2 . 3)
We live for this love (我們嚮往著無盡的愛情)
We live for this love
就算在夢中
就算清醒
我總是在妳身邊
別害怕
握住我的手
我會守護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