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狂迷韩综中!!

四月中很快就要到了
说明我也要开学了
星期四11日要去学校
有orientation
基本上我也不清楚什么是orientation
但去了就知道呗!
下星期就正式上学了
没校服穿且是穿便服去
haiz........
要学新的东西了
我终于也有功课做了
老实说这段日子有时太无聊
会有想要做功课的想法
但是我没有功课!!

这两个月来我都在迷韩综
天........
我最爱韩综了现在
都很少看电视剧和电影
不过昨天看完了《乌拉拉夫妇》和《心星的泪光》
嘿嘿!!
最近超爱看的韩综是《爸爸!去哪儿?》
父子line的一个新韩综
其中我喜欢看的daddy&son有:
#1 李钟赫和俊秀父子
四次元的两父子很搞笑
很喜欢他的儿子俊秀
像他爸爸说的
问他什么他都不知道
却又知道怎样冥想
还是不识字的6岁^^
懵.......
#2 尹民秀和尹厚父子
歌手爸爸和食神儿子
真是喜欢吃的小孩
一听到吃的就马上睁眼睛
像吸入那样直接吃东西
却又没有门牙~.~
最喜欢鸡蛋!
#3 成东日和俊儿父子
总是命令儿子做东西的爸爸成东日
和酷酷的小正太俊儿
从尴尬变得越来越成熟
成东日吃饭时口头禅:“你知道爸爸最讨厌什么吧?”
说到后来我觉得观众都记得了.....
连允儿和2ne1都喜欢的俊儿
人气红透了~~
现在希望《神话放送》快点出4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