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很难过的3月尾

This Year

The End of March

A girl live without KVS and drama

It's tough to live like this to her...

哈哈, 想要写到很象电影trailer那样的, but没有video就算了吧。
其实有想过想买每天记录自己的生活, 比如一天一张照片or拍个video这样, 但是如果没有一个camera就算了吧。现在没有工作什么都不用想买..... 

这个3月尾真是衰到爆啊, 可能别人会觉得没有什么, 但对我来讲这样的日子很难过!! 为什么??! 因为一夜之间PPS里的韩剧美剧韩综统统不能看, okay nvm我还有PPTV。但是,, 就在几天前连PPTV也没有我要看的韩综和韩剧!!!!!!!啊........!!!!!!!想狂喊啊我!!!!有没有搞错, 这些player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别的地方能看这里不能看?!!!!! 平时生活里只知道这2个看戏的我现在是要我去哪里看韩剧韩综?????? 亏我前阵子还高兴的说可以剩下买disc的钱在电脑看就好.....现在却我要在哪看!!!! damnit!! 

昨天就上Google找还有哪里有得看, 找到多数都是优酷啊dailymotion. 天知道我家的网速是sibeh乌龟慢的咯, 去那些网站这样看是怎样看哦......... 虽然我知道有风行网, 但也同样是loading到很慢咯....... 像今天, 我光是在优酷看家族诞生第1集就花了一个早上+半个下午才看到最后.....结果还剩10mins这样竟然不能看去叫我刷新!!!!!!!真是很想骂人啊!!!!! 难道就没有别的像PPTV PPS这样的player可以下载了吗????????????实在是很想看韩综啊.........

话说神话放送也要在4月播了, 现在竟然都没得看了......本来还很高兴就快4月可以看神话放送了的说~~~~~~Xman也没有看完PPS就拿走了.... 
家族诞生
无限挑战
2天1夜
Running Man
神话放送
Xman
情书
爸爸你去哪儿
The Romantic and Idol
2pm show
全部我都很想看~~~~~~

这几天都在家看DVD,昨天就已经把《乌拉拉夫妇》第1片看完了。T.T 真是太好看了!!但看完又要没戏看了......

越看金烔完越帅^^
虽然我还没看过他演的戏, 但是每次他当烔漏洞时都很好笑.....越来越喜欢他=D Gosh.......神话真是一个有魅力的组合!! 感谢Xman让我认识知道Andy, 认识神话组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