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Rain Soul[治严重掉发、便秘、减重、美颜的营养品]

Cr. to Google pic

这是我最近在喝的一个营养圣品- Rain Soul. 也许看到这个是直销的很多人都会觉得“咦.....又是一个什么什么怎样怎样的产品bla bla bla..,骗人的啦”的。

不过,没关系。人总会在不认识之前就以自己以往的看法去判断一个东西/事情。所以当初我也是半信半疑咯,朋友跟我讲这个东西我也是听着先咯hor..

之后突然发现到一个我很难接受的事情,我竟然落发!!!!!

才17岁的我竟然落发!!很震惊之余我还很担心,尤其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爱护我的头发。不染不烫留了17年黑发直到几个月前突然开始大量掉发。当然我是知道人一天总会掉几根头发的,但是由本来就发量很多的我掉到头发都变轻了是很严重下的。本来我以为过一阵子后就不会这样了所以也没有去看医生只是每天担心一下。但是一个月后两个月后还是持续这样一天掉一撮头发出来,完全吓到了。

想来想去,还是不行了。问老妈意见是不是应该去看医生,但是老妈一副无所谓告诉我不会怎样的脸,加上我不想年纪轻轻就吃药什么的。由于公公婆婆在世每天看他们早中晚吃药(而且不只1/2粒,是7、8粒)过日子,就很讨厌自己生病需要吃药。也在那时跟自己讲我趁现在一定要养好自己的身体,不想年纪老去时要每天吃药。因为吃很多药对身体也不好。虽然说从小就被我妈养的很健康很少生病,但是没照顾好自己难免也会生病的。我记得距离上次我生病好像是1年多前的事了。

想了想后,再想起我朋友的这个东西,就去Facebook试探问他这个东西治掉发吗?。后来他回答我这东西能治掉发,而且还治便秘。

好吧,虽然没有告诉别人,因为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其实我有便秘。就算每天喝足够的水还是没有改善,有次塞了马桶还被老妈骂-.-但之前我也不在乎自己是有便秘的,毕竟不用每天跑厕所也没什么不好。后来我才知道不怎么跑厕所是不好的!!O.O

原来长期便秘久了会变痔疮!!!! *吓 恐怖吧!! 而且排泄物不排除会变成毒素留在体内。现在开始知道了有便秘其实不是好事。

就冲着2个理由我都有买了一盒试试看。

第一天
睡前喝了一包后隔天我没赖床!! 起床后直接去上厕所排便!! 精神也很好!!
事实就是很喜欢赖床要半个钟后才甘愿起床的我像往常一样set了4个闹钟,从真正要醒的时间前半个钟开始设定。但是隔一天我竟然在第一个闹钟响后把ta按掉,然后脑袋开始转眼睛自动睁开身体坐起来。Amazing! 连每天起床后感到的懒劲都没有了,一整天精神也不错。顿时觉得没买错嘛,嘿嘿!!

其实不只是我,连来我家的堂姐因为看到包装好像红酒感觉很好喝开来喝一包后隔天晚上就打电话给我跟我说她想跟我买这个营养品。因为隔天早上5点她automatically开眼睛。因为我们都是很想早醒但又赖床搞到错过早醒的时间的人。然后她也觉得很神奇所以想说跟我买来试喝。

一个多月后
有次去了supermarket秤了体重,结果出来时43KG. 据我所知距离我上一次秤体重是45KG,之后就每天坐在电脑前看戏看戏看戏【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电视狂,超喜欢看戏】,每天不运动整天坐着,连吃饭也拿到电脑前面吃。吃正餐时间也不定时,有时来不及就没吃早餐,不然就一天5餐等..读college后吃饭时间就乱完T.T 再加上每天看戏迟迟睡熬夜,可以说是完全糟的lifestyle. 然而体重机显示我在这样的情况下竟然还减重,明显帮助减重这个有发生在我身上。

至于掉发这个问题,说是头发的细胞再生是3个月,所以我会等在3个月后掉发有没有改善。
以上都是自己喝过出来的效果,用自己当见证!

如果有问题/详情欢迎来amber_oo@hotmail.com询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